我爱打鼓!!

Sunday, March 25, 2012

3月份的一个星期天

今天呢
是三月份的一个星期天
也就是3月25号
话说是星期天
但是还得上班
而且还是没事情做
闷得很呢
难道这就是人生工作的一面?
如果是的话,
这将会是很悲催的一个事实。
近期来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
无论是工作上,
私人上,
还是哥哥
都有很多事情发生。
其实我真的不想要这样的。
只想要个很简单的家庭背景
难道这样的要求也很过分吗?
不想要那么复杂的东东,
一切复杂的东西,
请离我远去!
最近也学会了,
怎么做一个沉默、
静静的人,
可是却在后面做你一大单
这种感觉真爽
当你成功做到别人以后,
那感觉是多么的满足
是多么的爽,
那个感觉是多么的踏实呀!
惨啦……
偶尔觉得自己还是会有点不正常的。
来到家庭了
我觉得这个真的很不像话的一个家庭
很多事情的发生,
都是源自于很无理的理由呢……
俗语说,
无风不起浪啊……
我很伤心、心疼我哥哥
真的。
其实我不是很不珍惜这个哥哥
而是觉得
大家都长大了
没必要那么肉麻了
每次看到他在FB写的心情
面对到的问题
我都会特心酸
特难过
很想帮他
可是内外都难做
也不懂要怎么办好
也许妈妈临终前说的话
现在都已逐个逐个对应了
真的
有时也真是太过分了都
目前希望哥哥能早点改变想法
接受大舅母的邀请来中国上班发展
当做这里是个过桥梁
打好了基础
再往外去
跟自己人打工
对,
是很不错
可是在不错的同时之间,
也会发生许多的矛盾,
充满着无数的陷阱。
可是这些陷阱,
对你的个人或人生,
都会有无数的帮助。
再给我1年半的时间,
我会尽量的把自己冲到最顶端
把自己做到最好
就泼出去好了
死就死。
哈哈哈哈哈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要吗敢敢来
要吗就做舌头乌龟
……………………
很多东西
人与事情
都在我们的能力范围以外的
只要做人
问心无愧
就可以了
其实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写的
就这样啦
下次继续

1 comment:

  1. 每個人對人生都有不同的要求。
    人生並非考試,沒有絕對的答案。
    能做的,就是給予祝福和支持。
    如果真的有什麼不好,就稍微提醒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