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打鼓!!

Sunday, March 11, 2012

3.11

很久没人提起过了~~~今天,是3月11日。对,就是3月11日,明天就是我人生一个大日子之一,21岁的大寿!很悲哀的是,我的21岁生日,到底会是怎么样的呢?从小到大,我都很期待自己能够赶紧长大成人,赶紧21岁。现在呢,到了21岁,却觉得有点悲哀,有点心酸。为什么呢?因为我21岁大寿竟然在上课培训BMW的课程,而且,今年也没几个人祝贺我,就只有2个,一个是公司财务部的,因为公司规定每个月的寿星公有钱拿,那个就不算是诚意的了。朋友是很多,超级多,可是,有几个朋友是真心的呢??又有几个朋友是会真心的记得你的大好日子呢?马来西亚的朋友,到了今天为止,只有一个人祝贺我,就连自己的亲哥哥,也忘记了~~真的很心酸咯!真是怀念我form 4那年的生日,我吃到那么大,第一次庆祝生日就是我中四那年,一班朋友给我庆祝,真的很感动的!不知道何时的我,还会有那么多人跟我庆祝呢…………
这半个月都在参加BMW培训,3个星期呢……明天最后一个星期了,之后考试下,就结束了!真期待赶紧结束!因为在培训的这段时间培训得不是很顺心,很不开心啊~~人好不舒服~也病了一场,真是离谱,病倒差点进医院的那种……而且也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买到了经验/教训了!我,真的是后悔了!切记!世上没有一件事情是会来得那么容易,称心的!
培训的期间里,周末是不必培训的!这2天,本来想去帮阿ng考察场地的,不够我懒惰了,打算周日去,懒惰找上了我,所以就没去了,这2天都在大舅番禺的家上网搜索资料,做点功课之类的,因为人也不是很舒服的那种~~当然,看了套戏,连续剧来的呢……戏名为“on call 36小时”。这套戏,真是很感动人,看了这套戏,害我掉了很多次眼泪!为什么?因为这套戏,让我联想起了我和妈妈的事情,还有哥哥,妈妈住在医院的时候,我们2兄弟是怎么去对待母亲的,就算现在妈妈在山顶了,我们也是很少去探望她!真内疚!其实,我也不敢一个人去看,我怕我会晕倒,我接受不到!接受不到双亲如今已经变成了墓地,就建在山顶!真的很心酸的~有谁可以了解我内心深处的这感觉呢?曾今的我想去看心理医生,可是我觉得心理医生要对我说什么我都知道了,就没必要去浪费时间浪费钱了~~~很累~~真的是身心疲累了……
昨晚听到一句话,那就是累眼看世界~~这句话是我以前母亲倒下来的时候,说过的一句话,就那么随便的说了给一个女生听,当时的她还很小,想不到她竟然把所有我对她说过的话,记得那么清楚,而且还很用心的去记那种!真的有点惊讶~~有句话想对她说,对不起!伤害了她!谢谢你,在我不是很开心的时候,竟然能安慰我……此时的我,觉得其实呀,我的影响力也是蛮大的呢~~呵呵!
好啦,我也不是很勤劳写那么多的,本来打算写很多感触的,不过想想下,就算了吧,没必要,我还是选择把自己的心事,自己啃下去,要模范那套戏的男主角,一头牛!哈哈哈哈。加油!李文富!你是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