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打鼓!!

Monday, March 12, 2012

我的21岁生日

每个人都有几个很重要的日子,而我也不例外。我不必过情人节,没有爱人的日子记,所以只好记自己的大日子好了!哈哈!我想说,从今天开始,我21岁啦!!!!
原本我还以为我的生日,会被很多人遗忘的呢~~哪里知道今天中午培训休息吃饭的时候,就很抓紧时间的打开笔记本上面子书看看是不是真的被遗忘了,哪知竟然没有!反而很多人来祝福我呢!哈哈~~~开心死我了!而且重点是,我等待的她,竟然也发短信到我中国的手机里面来,献上一封祝贺信息,开心死~~话说她有男友了,不过还是很诚心的祝福她哦……哈哈!

祝我: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事业进步!
赚多多的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