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打鼓!!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哇,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写部落格呢……难得哦,看来我已经可以尝试去买彩票了,也许会中呢……嘻嘻……

其实哦,正是因为今天得空得很,所以才会写起这篇部落格,另一方面也可以顺便提升下我的中文水平呢……来到中国,我才知道,我的中文是多么的差得呢……之前还以为自己的中文很不错,原来只是井底之蛙罢了……现在出到来了外面,才知道…………原来是这样的……哈哈!

昨晚,我看了Patrick的部落格,Patrick啊,他也是的,爽爽就写下,不爽就不写下的……不过,怎么说也还好过Dickson吧?哈哈!这个更加的惨,一不写啊,就直接懒惰到完,直接一点都不写了……哈哈!好心你,勤劳点啦,不然我就没东西读叻~~哈哈!看完了Patrick的部落格,有点感动咯……原来哦,我被列入他的重要朋友的名单内哦,哇!有点开心+感动咯~~呵呵!

因为我每次回来的时间都不多,每次都是表哥不让我放那么多天,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因他而起的,所以呢,幸好哦,现在直属上司是林总及李总,才不必看那么多他的脸色~要不然,就痛苦了,真是人间的悲剧呀!每次我回来都很想找回以前的好兄弟呢,可是就是没时间……好想大家坐下来,好好聊天,好好了解下,1年多了,你们都过得好不好?很多人应该都会认为,我啊,去了中国以后就忘记了马来西亚以前的好朋友、好兄弟了~可是我并没有呀~~~我每次一回来,有时间就尽量逐个逐个见面了呢……多悲哀呀……每次回来都不超过4天的时间呢……杯具!回来来后,就匆匆忙忙的在办事,过后又很赶着回深圳,因为前一阵子都在准备开业仪式的东西,所以稍微会比较忙了点,不过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啦!哈!

人啊,其实忙来忙去,忙到最后,究竟是在忙些什么??最终得到的又是什么呢?偶尔,坐下星空下,望着天空的时候,脑子里就会浮起好多好多的东西,有方向,有目标,有目的,但是,到了最后,却不知道,自己这样做,究竟是为了什么。哈!真好笑,不能一直让自己给自己借口去犯错,不能太放从自己,不然就成了习惯去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你们,有很多我想念的人,教会,乐队,中学,中六的,跑摩托的,阿伟,春豪他们,不知道你们现在过得好不好……你们放心吧,我会很努力的做的,以后如果真的被我做大了,我肯定找你们全部一起打天下的!我不会忘记你们全部的!所以,你们全部也不能忘记我哦~~~~~

我一直在想,我的21岁到底要怎么庆祝呢?自由了咯!长大了哦!哈哈!其实,自由,我很久以前就已经拥有了,也许是因为背景跟别人比较不一样吧,有没有21岁,有没有一个大大个的钥匙蛋糕,有没有多多人一起给我唱生日歌,有没有人大大声告诉我,李文富,你大了!都好,都没关系~~这些我都曾经拥有了……吃到那么大,我的第一个生日庆祝,最大型的,最多人的,就是春豪他们给我庆祝的……当时的我,真的很惊喜~~竟然会有那么多人给我庆祝生日,当晚,还被人家丢蛋糕,压我整个头在蛋糕那里,真的玩得很开心、很疯癫。为了我,大家抽出时间,为了我,大家大花钱,大吐血一场!到最后,甚至到了那种,每个人身上有多少钱就拿多少钱出来结账,因为我们花太多了!哈哈!那时当每个人都没钱了的时候,我们连偷跑掉得念头都有了呢……呵呵!!!这些,我都忘不了!我也在想,如果21岁生日能够回来马来西亚庆祝的话,那该多好呢??!!我的21大寿,要不就风风光光玩过,要不就静静的,一个人在海边吹着海风,给自己过一个最宁静的生日算了。

这个月的19日,就是大舅再一次的风光时刻啦!大舅的另一家BMW厂,深圳市宝骏汽车宝安分公司即将开幕!敬请留意!哈哈!!很厉害的大舅,大舅是厉害,可是却不是直接在大舅下面办事,这点就有点郁闷了呢……哈!没事,我相信以后会有机会直接在下面办事的呢。

最近呀,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也不懂要怎么说,而且也不懂从哪里说起……人生啊,犹如场战争,重点并不是你怎么去打好这场仗,而是结果~结果是最重要的!对,有时候很多人跟我说,别在乎结果,过程最重要!可是中国这么现实的社会告诉了我,鬼理你过程啊……对!没人在乎过程~~~!!

10月底,我回去了,刚好是清明节,而且也跟了叔叔他们去扫墓……我是有够讨厌他们的咯,讲真的,很想痛快的去臭骂大伯一顿,为什么他还不去死?为什么那么多人死,偏偏就不见他死呢?很奇怪的,人家说好心有好报,所谓的好报就是早死,早点上西天吗?有时候,真觉得这个世界,非常的不公平,世界也许没有公平这2个字的,一切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人类在自我欺骗,自娱自乐罢了~摆在眼前的,除了残酷的现实,就是地狱般的生活,没轮到你选择,你有权利的,就是接受~~~

公事,就不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