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打鼓!!

Saturday, April 3, 2010

改变.......

自己周围的一切都在改变。

人在变.事在变.思想也在变。
压的我喘不过气;感觉自己真的好累,好恏累```

一直以来.....
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
以为自己可以很独立
以为自己可以很快乐
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
后來才发现
一切的一切只是我自己在逞强
我无力改变这一切

每一次难过;每一次害怕
每一次打击;每一次哭泣

我都会马上强迫自己坚强起来
告诉自己不要去想;不要气馁
这些话一次一次的在我脑海里出现
我没的选择;因为我不要靠任何人
更不会让任何人看笑话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开始
学会了表面伪装的笑容.背后独自的难过
不过我告诉自己决不认输,因为输了我会输掉一切
要知道,靠别人永远没有靠自己来的更真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